_(:з」∠)_

∠( ᐛ 」∠)_

No.1

其实我很讨厌听语音,超过十秒的都不想听。

很好的朋友是男孩子,让我帮忙分钟他的感情已经好几个月了。不想伤朋友的心,就总是会比较及时的回复他怕他有负担。其实我很烦躁。

但事实是,我手头堆了一堆事儿没做,我心情很差很焦躁很焦虑,我不开心我不知道和谁说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不开心。

看起来嘻嘻哈哈的话痨就不能不开心吗?

我一直都很焦虑啊。

我每天都只想睡觉。

我也压根对未来没有任何规划。

我就是一个很自卑的人。

而且我总是不开心。

为什么我就不能是这样的人呢?

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健健康康的活下去。

对。

我就是这样的人。

评论